點擊所在縣市即刻擁有大量借款資訊
借貸新聞

2022-05-19

誠信是做人最大的財物,失信是人生最大的破產。小額借款、證件借款只是一種管道

目錄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什麼? 

誠信是做人最大的財物,失信是人生最大的破產。
欠他人的錢沒有關係,欠點貨款不要緊,人都有低谷的當下,做生意誰都有個資金周轉不靈的當下,可是不要躲避,
不要欺騙幫助過和支持過你的伙伴,不要不接電話,不要不回信息,不要微信拉黑。
你以為不接電話就不欠他人了?錯了朋友,你又欠了筆信賴,那將是你人生中永久摸不去的污點。

借錢的當下聲淚俱下,還錢的當下無影無蹤,或許我嘴上不說什麼,但心裡現已把這樣的人,拉進了黑名單,交朋友要用心!
借錢給你的人,一定是你的貴人。不只肯借,並且連個借單都不讓你打的人,一定是你貴人中的貴人。現在,這樣的貴人不多,遇到了,有必要愛惜一輩子。

小額借款證件借款可以維持友誼也可以幫助你度過人生的難關。

第一借錢網提供全省最新的借錢訊息,

是ㄧ完整便捷的網路平台,如須刊登請洽

06-2535355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60 個月,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000元,總 費用年百分率為 3.68%,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113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7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