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所在縣市即刻擁有大量借款資訊
借貸新聞

2021-12-24

你知道有信用的借錢是永遠的財富嗎?

目錄

前幾天因為朋友的關係參加了一場扶輪社的餐會,當然,那些擁有扶輪社資格的會員們,都有最基本的財力及地位,我在裡面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但也多少想從這些成功人士身上學到些什麼。有些人從我口中得知我的工作是專業借錢給人渡難關的,表情有點不屑一顧,然後就話不投機半句多,有些人則是檯面上絕口不聊我的工作,但是私底下偷偷跟我要了聯絡方式,更多的人是覺得借錢這個行業非常賺錢,無論是真心讚美還是冷嘲熱諷都有。

「我不會借錢給別人,也永遠不會跟人借錢。」A會員就是不屑借錢這種事的人,從講出這些話的口氣就知道。「我覺得,懂得怎麼利用借錢這件事累積信用,建立良好的人脈網絡也不錯。」我回的有點衝動,實在應該留點面子給帶我來餐會的朋友。「那你倒是說說,怎麼跟人借錢或借錢給人來建立人脈?」A會員想考我?我可是從事借錢這行業多年的專家耶!

但我沒有用我的專業咄咄逼人,我告訴A會員,任何財富都是從小數額累計成可觀的數字,除了中樂透外,從少變多的必經過程就是準確的投資以及一步一腳印的存蓄,當你存到了人生中第一桶金,知道某次的投資必能獲取更多的財富,卻發現自己的第一桶金並不足夠資本,你會怎麼辦?A會員回答我:「100萬有100萬的投資,難道要借錢負債來投資?不怕血本無歸嗎?」

「如果有筆很穩當的投資,投資報酬率是20%,你投資100萬就是獲利20萬,但你如果投資500萬獲利就是100萬,你大可以跟信的過的人借400萬來投資,獲利後將本金連同利息還給借錢給你的人。簡單來說,你投資500萬,獲利100萬,賺到錢之後,將獲利中的40萬當做利息連同本金歸還。這樣一來,你投資100萬則獲利60萬,比你原本只能獲利20萬還多,而借款給你的人,則是能收取10%的利息當做回報,下次你要開口借錢肯定沒有二話。你說,這是不是累積人脈的方式?」我的例子讓A會員啞口無言。

從我說的當中就很清楚,當借錢給人與跟人借錢都能同時獲得好處,那麼「借錢」就會是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一種管道,當然,彼此的信用非常重要,我因為信任借貸給你,你實踐信用還錢給我,才能夠把這層關係牢牢鎖住。我相信A會員回家之後會好好咀嚼我所說的話,同時希望藉這段對話讓大家清楚明白借貸間的關係不會只有尷尬或惡化,有信用的借錢其實就是一種無形卻非常有力的財富。

第一借錢網提供全省最新的借錢訊息,

是ㄧ完整便捷的網路平台,如須刊登請洽

06-2535355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60 個月,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000元,總 費用年百分率為 3.68%,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113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7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