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所在縣市即刻擁有大量借款資訊
借貸新聞

2021-12-07

借錢融資的規劃策略技術

目錄

無論是個人或是企業,總是會遇到需要借錢融資的時候,以個人來說,急需一筆資金來做運用,像是繳費、投資、事故、生活所需等等,然後進行借錢的動作。以企業來說,當公司出現了財務危機或是需要擴展重建,就能透過金融單位融資或是向股東提出增資要求,來取得足夠的資金。當然,融資的對象在選擇上也日漸多元化,除了親朋好友之外,銀行、民間融資單位都是急需用錢時的救命恩人。個人借錢融資的部份我在很多文章都做過說明,如果你是企業公司老闆,不妨聽聽看我對企業融資的看法,或許能對正在困境的你有點幫助。

在讓公司借錢融資之前,請務必注意幾個事項,首先就是確保借錢融資後能帶給公司的實際效益,公司需要走到這一步的原因不外乎是財務出現問題,拓展業務增加硬體設備,或是公司擴建得先準備一筆金錢。如果當老闆的事先不能確保借錢融資後可以改善財務狀況,不能擬定出借錢之後的還款計劃,甚至像無頭蒼蠅般的先斬後奏,那麼借錢融資所產生的嚴重後果就難以估計跟想像。尤其是企業必須將自身的誠信跟形象守住,一旦借錢融資後卻像雪球般越滾越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把公司形象與信用盡損,這才是最得不償失的地方。

再來就是慎選企業的融資對象,以我目前所知,政府、銀行或是民間融資單位所推出的融資專案都不盡相同,特別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先問自己,公司借錢融資的時間多久?借錢融資需要的金額有多少?這筆錢的急迫性有多高?自己有多少的借錢融資能力?每種借錢融資對象的條件及利率成本夠不夠清楚瞭解?從借錢融資的第一天到債務清償的最後一天有什麼樣的計劃安排?把這些問題徹底的搞懂並做好功課,自然就會知道自己該選擇什麼樣的融資對象。

其實在台灣對於中小企業的融資環境算是非常優良的,幾乎企業們需要借錢融資的時候,都不乏對象跟方式,像是很多朋友在創業之初,習慣把自己的所有積蓄投入產業中,一個不小心就會出現資金短缺或是周轉不靈的現象。所以比較積極的方式就是妥善運用台灣很好的融資環境,在不碰僅剩積蓄的情況下,向各種單位借錢融資,保持企業的資金充足並將企業有效管理步上軌道,那麼借錢融資反而是振興公司一個非常好的管道。

第一借錢網提供全省最新的借錢訊息,

是ㄧ完整便捷的網路平台,如須刊登請洽

06-2535355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60 個月,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000元,總 費用年百分率為 3.68%,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113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7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