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所在縣市即刻擁有大量借款資訊
借貸新聞

2021-11-26

機車借款

目錄

 

同事早上一臉愁眉不展的問我,有沒有認識的二手機車行,他打算把買了兩年的機車賣掉換現金。一問之下才知道,同事最近被房東惡意逼迫搬家,逼他搬家也就算了,還找很多理由藉口把當初的押金扣除,所以同事根本無力負擔新住處的押金費用,才痛下決定把機車賣出。我告訴同事,如果把機車賣掉怎麼上下班?怎麼接送孩子?怎麼在休假時做外送賺錢?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跟公司申請機車借款,一方面能夠借款到一筆足夠帶著孩子搬家的費用,一方面機車還可以持續使用,是比較安全妥當又便利的解決辦法。

許多人都覺得機車借款不是一個紓困的良好管道,除了擔心能夠借款的金額不會太高,也會怕未來如果還款能力有限機車會被扣押,其實都是對機車借款錯誤的觀念。首先關於機車借款的額度問題,只要準備的證件與資料齊全,能夠申請借款的額度可達機車價值的全額,有些民間借款單位甚至可以核貸的金額彈性更高。再來就是機車被扣押的問題,一般申請機車借款基本上都不會扣押你的機車,讓你原車可用非常便利,只有在一種狀況下才會要求扣押你的車子,就是當你完全沒有還款能力或是沒有按照約定繳交借款時,就會被依法扣押。

記得我很年輕的時候剛到台北工作,全身上下就是現金3000元跟一台騎了5年的機車,想租個地方落腳,房租加上押金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我硬著頭皮找了間當舖,服務人員告訴我可以利用機車借款來解決眼前困境,於是我從當舖那機車借款了三萬元,找了一間月租5000元的雅房,扣除掉當月房租跟兩個月押金後,添購一些生活必須品,剩下的就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我找了兩份工作,很努力的把機車借款清償,但那時候我就知道,原來機車借款很方便,也不用抵押車子在那,最重要的是申請非常快速又便利。當然,前提是我很努力工作來面對我的債務問題,只要能正向面對自己的借款問題,並抱持著負責任的態度,機車借款就會是一個幫助你度過危機的好方法。

第一借錢網提供全省最新的借錢訊息,

是ㄧ完整便捷的網路平台,如須刊登請洽

06-2535355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60 個月,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000元,總 費用年百分率為 3.68%,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113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7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