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所在縣市即刻擁有大量借款資訊
借貸新聞

2021-11-04

保單借款無還款期限,撥款快速周轉彈性高

目錄

保單借款無還款期限撥款快速周轉彈性高

其次,建議大家可以考慮「保單借款」,預支保單累積的「保單價值準備金」來做為周轉,換句話說,就是借繳交的保險費來周轉。不過,並非所有的保單都可以保單借款,像是意外險、醫療險就不行,因為這些險種沒有保單價值準備金,大家可以先檢視自己的保單,凡是累積有保單現金價值的保單就可以辦理,像是傳統型的終身壽險、儲蓄養老險以及投資型的變額萬能壽險等,都是可以借款的保單類型。

保單借款有「免保證人免手續費手續簡便快速撥款隨借隨還彈性運用」6大優點,因此,很多保戶只要缺錢,像是過年前、開學前或是報稅前,有短期的資金需求時,都會以保單借款來救急!「保單借款」採按月計息,利率一般來說約在2.7%~9%,要提醒大家的是,保單借款雖沒有還款期限,但利息累積一年未繳時,未繳完的本金加利息,將會被滾入借款本金以複利計息,這會讓保單保價金進一步縮水,甚至是保單失效問題。

第一借錢網提供全省最新的借錢訊息,

是ㄧ完整便捷的網路平台,如須刊登請洽

06-2535355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60 個月,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000元,總 費用年百分率為 3.68%,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113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7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