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所在縣市即刻擁有大量借款資訊
借貸新聞

2021-08-23

防疫備戰中,借貸比買口罩容易啊!

目錄

真的不誇張,在寫這篇文章之前,前陣子我已經跑了4家7-11超商,3家全家超商,2家萊爾富超商,就是買不到醫療用的口罩,架上只剩卡通版防塵用的,店員告訴我,才一把商店上架就馬上被掃光了。透過朋友的幫忙,緊急送來一盒醫用口罩,不然明天開工要坐捷運搭公車,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波武漢肺炎讓全台灣進入緊急戒備狀態,我們自身的防範措施要做到滴水不露外,如果稍有症狀也要趕緊就醫千萬別成為害群之馬。
昨天就有客戶打電話來問春節期間是否能申請小額借貸,這位客戶跟我們有借貸往來已經有很多年了,自身就是經營各種口罩的製造工廠,但由於市場上大型工廠的產量跟銷售管道都高很多,他小本經營產量又少,所以一直處在危險的及格邊緣,一有差池就很容易需要借貸來周轉現金。他告訴我,工廠的原料雖然足夠製作幾批口罩供民眾購買,但是他想進貨多一點的原物料,也要求員工輪流加班趕製,希望能夠增加生產量,讓大家都能買到防疫用的口罩。
我二話不說用我私人的錢借貸出去了,因為我知道這位老闆很腳踏實地在經營事業,也正因為秉持著良心跟高品質,才會成本越來越高而利潤卻越來越少。員工們也無條件投入提早開工的行列,雖然產量仍然不及那些大型工廠,老闆告訴我,他的願望是起碼讓整個故鄉的鄉親都能購買到口罩,別人都是趁機哄抬口罩的價格,但他維持原本的售價外,還特地請人發送到偏遠地區給較貧困或是行動不便的人們。
一開春就借貸的非常有意義,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過年期間接到蠻多想要申請小額借貸的電話,不是賭博賭到輸一褲子,就是為了包紅包打腫臉充胖子,雖然這些借貸生意我也很想接,但過年期間我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而口罩工廠的老闆這通借貸電話,我很樂意也希望盡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忙,現在正處在高傳染風險的環境中,台灣人總是要彼此幫忙,相互體諒,才能一起攜手度過這次的難關啊!

第一借錢網提供全省最新的借錢訊息,

是ㄧ完整便捷的網路平台,如須刊登請洽

06-2535355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60 個月,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000元,總 費用年百分率為 3.68%,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113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7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