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所在縣市即刻擁有大量借款資訊
借貸新聞

2021-05-13

疫情再度緊張,借錢難熬的日子會不會再來?

目錄

唉,從上週開始就陸續爆發本土新冠肺炎案例,而且足跡都在台灣北部一帶,讓人不禁緊張了起來,難道第二波的疫情會就此爆發嗎?我想更多人擔心的是工作與環境會不會受影響,一位做餐飲的朋友,在去年疫情巔峰的時候受到很嚴重的影響,不但暫停營業損失許多的原物料,一家子也頓時失去了經濟來源,前幾天電話裡他憂心的告訴我,去年是四處借錢才能安然度過,今年如果再來一次,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另一位在夜市擺攤的晚輩也是,好不容易這幾個月夜市恢復了往日人潮,上週的新聞一出來後,週末的生意就明顯差很多,而他去年也是跟銀行親友借錢,至今債務還沒清償。
雖然本土案例幾乎每天都出現,但是我對我們的政府部門還是很有信心,去年是因為疫情來的太快太急,面對這種新的病毒也沒有太多認知與經驗,一年過去了,我相信無論是政府或是民眾對於防疫跟自我保護都有一定程度的瞭解,最艱辛的時候都能撐過去,現在也一定可以。下個月開始就是畢業季,許多學子也要脫離學校生活正式進入社會,有年輕的新血投入我們的社會中,我相信台灣一定會更好,也能像去年一樣平安度過危機。
可能也跟即將步入社會有關,最近接到蠻多應屆畢業生打電話來諮詢借錢,有的是為了找工作購買一些必備的物品,有的是離開校園後需要一筆錢租房找工作,有的是不願意再花爸媽的錢,但是在找到工作前得借錢過生活。這些應屆畢業生對銀行來說是沒有信用往來紀錄的,所以在借錢的審核上就會比較嚴苛一些,就算借錢成功也未必能夠貸到足夠的金額。所以民間融資以及其他的借錢單位就會是畢業生們的最佳選擇,不過也要在此提醒年輕人們,在沒有工作能力薪資收入前,輕易的借錢負債是很容易困住自己的,建議可以先向親友尋求協助,如果真的得藉由民間融資借錢,也剛好給自己努力找工作賺錢的動力。

第一借錢網提供全省最新的借錢訊息,

是ㄧ完整便捷的網路平台,如須刊登請洽

06-2535355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60 個月,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000元,總 費用年百分率為 3.68%,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113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7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