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所在縣市即刻擁有大量借款資訊
借貸新聞

2021-04-01

小額借款渡過疫情難關

目錄

新的一年到來,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新年願望呢?我自己倒是有一整套的牛年計劃,首先是我們的小額借款業務能夠業績長紅,也希望來申請小額借款的朋友都能順利解決金錢困境,或是利用這筆借款讓小錢變大錢。也想把家裡環境稍微裝潢整理一下,然後把身上的體重減個10公斤左右,最好是降到標準體重左右。另外也希望能計劃個兩星期的假期,帶家人出國去好好看看這世界,不過依照目前武漢肺炎的情況嚴重,這計劃勢必得無限期延後了。
說到武漢肺炎現在真的是整個台灣都進入警戒狀態,我也搞不懂那些明知道自己有武漢肺炎症狀的人,為何還要隱匿病情回到台灣並且趴趴造,才開罰30萬也太輕,實在應該擬定出法律,讓這樣的人不但罰款還得坐牢才有警惕作用。今天開始其實我們公司就進入休假狀態,但還是有客人打電話來申請小額借款,一聽了理由才知道跟武漢肺炎有關。
一位老人家很緊張的打電話來說要小額借款,原因是他在武漢工作的兒子因為肺炎肆虐的關係,所以沒辦法上飛機回台灣,他除了想跟兒子團聚外也擔心他在當地的狀況,所以想小額借款一筆錢飛到中國去探望兒子。我聽完之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老人家勸留在台灣,一來你到了武漢也什麼都做不了,只能要求兒子在此刻做好一切預防措施,二來如果去到那裡反而遭到傳染,連你都沒辦法回來台灣該怎麼辦?我請老人家冷靜去思考這些問題,而不是衝動的上飛機。
小額借款,小額借錢

第一借錢網提供全省最新的借錢訊息,

是ㄧ完整便捷的網路平台,如須刊登請洽

06-2535355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60 個月,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000元,總 費用年百分率為 3.68%,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113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780 元。